天天开心

不一样的爱情公寓五———爱的回归线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一年的时光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,时间总会流去,这一年张伟也改变了许多,在法律层面精修后,他开始涉猎别的领域,财经,科研,尽管都是皮毛,这些也是为了与大力更近一步的努力,也是为了不去让自己想大力的方法,直到昨天,他接到了一个人的电话、

时光倒流

“喂,大力啊,你下课了?”

“张伟,我有个好消息还有个好消息,你要先听哪个?”

“额。。。我要听好消息”

“第一,我提前完成论文,可以早回去了,第二,我们教授给了我一个进修两年的机会”

“啊,哦,这样啊,恭喜你啊大力,我真替你感到高兴”

“嗯,那行,我这要上课了,拜拜,男朋友大人”

张伟失落的挂了电话,‘两年吗?’

而远在柏林的诸葛大力,自然是不知道这些,她其实拒绝了教授,她说“即使我的梦想是为了科研,但我依然知道,梦想应该也只是梦想,随时可以实现,只要我有实力,而爱我的人一生只有一个”

跟张伟聊完,诸葛大力马上给胡一菲打过去

“喂胡老师,我后天到上海,你能过来接我吗?”

“啊,你要回来啊,太好了,那我给你办一个盛大的欢迎仪式?”

“别,张伟他还不知道,我要给他一个惊喜”

“行啊,我们的大力开窍了,张伟一定会很高兴”

“行,到时见胡老师”

‘张伟,后天的这个时候,我就能见到你了,到时我要跟你说出我没说过的那三个字,这回我是要让你在我的球队终老退役,长期持有你这支股’

怀着激动的心情,迈着矫健的步伐,我们的大力,回到了祖国,回到了上海,回到了,爱情公寓!

“胡老师”

“大力,我在这,咱们先回公寓,之后我们在楼下酒吧布置,你就负责藏好,打扮好,我把张伟领到酒吧,到时候就看你的了”

“好的,胡老师”

下午四点

“诶呀,一菲,你这干嘛啊,神神秘秘的带我来楼下酒吧干嘛?”

“你怎么知道这是酒吧的?”

“这条路我都走过少遍了,闭着眼都能找到”

“靠,忘了这事了,你就当什么都不知道,有个惊喜给你”

“张伟,你把眼睛睁开”

“大力?!”张伟缓缓地睁开了眼,看见了面前的人,冲了过去,紧紧地抱住了那个娇小的人儿,那是他以为再也不会回来的的大力,他的女朋友

“张伟,我回来了,我很听你的话,名草有主,谢绝松土,并且我有句话给你,张伟,我爱你!”

张伟完全愣住,大力说爱他了,他的大力亲口告诉他,她爱自己“大力,我也爱你”

说罢便吻住了诸葛大力,这个吻代表着张伟日日夜夜的思念,对诸葛大力的爱

至此,第一章结束,第二章开启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